搬進新社區兩年多,認識了一些好鄰居
因緣際會下,開啟了露營的話題,也不小心推了鄰居入坑
基本裝備入手後,就正式加入假日野放的行列
運氣很好地訂到了評價不錯、高海拔的雲霧農場
場地分為好幾區,適合喜歡小包區的露客

多雲的天氣,遮蔽了部份美景

因為高海拔,沒日照的狀況下,氣溫偏涼
但也因此不會受到紫外線的荼毒

草皮如地毯般一樣厚實,營主真的有用心在照護

鄰居的可愛女兒開心地在草皮上玩耍、打滾




佛心的營主下午還提供現炸臭豆腐


無料、好吃,暖暖的幸福感


懶人料理,一個鍋加一個焚火台
一邊取暖一邊等待美味料理出爐

好久不見的烤雞

配上微甜白酒

晚上的宵夜場,營主加碼的牛肉
簡單的調味,沒想到牛肋條可以這麼好吃啊!

山上的星星很多、月光很美
拿出相機想來曝個星軌跟銀河
結果相機裡居然沒有記憶卡...........
我想
營主應該很快又會見到我........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