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我們家的跨年都很簡單,因為不喜歡人擠人,加上擔心兩個出門就會爆走的兄弟倆會很難控制,到時候上演小兄弟千里尋親的戲碼,所以都會就近到新莊或三重的河濱公園去遙望101的煙火,或是乾脆就不出門待在家裡,看著新聞轉播跨年節目跟101煙火。

不過,今年的跨年不一樣喔~~我們終於跨出家門跟河濱公園,有個比較像樣的跨年活動,那就是露營跨年

這一次的跨年露營其實在第一露時就已經決定好了,因為對這個營地的環境跟硬體設施相當的滿意,所以有人提議要包場跨年,也就因此促成了這一次的三天兩夜露營跨年趴,成員當然就是固定的簡、林、劉跟我們郭家。

 

美好的四天元旦連假,天公阿北只有第一天出來,剩下的時間也去休假了,要出發前一晚就開始下雨下不停,又遇到寒流來襲,氣溫整個down到不行哀

不過這樣還是沒辦法澆熄我們這一群好同學火熱的熱愛露營的心!!!

睡不飽再加上坐得有點擠,所以臉臭臭,弟弟倒是挺嗨的

到了萬里,看到了海,一整個心情就舒坦了起來

6!! 6!! 沒錯!! 就是6!! 

啊娘威!!怎麼會這麼冷啊!!

抵達營地下完裝備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度假小屋先搭起來

親切的營地老板娘來打招呼

因為外面下雨小朋友沒地方跑,很自動地聚在一起玩手機跟平板

天氣冷,各家都帶了暖氣來

天幕,林家借來的很好用的裝備,可以視營地的狀況來靈活運用,這一次拿來當邊圍,幫忙檔風

簡家同學帶來的客廳帳先在這裡試用看看

雨停了,放羊時間到,小朋友紛紛跑去跟久違不見的羊咩咩打招呼

在這種冷冷的天氣,再加上金山最有名的就是溫泉,所以安排了下午的活動~~就是泡湯去!!! 

泡完湯回到營地,就開始準備晚餐

第一天的晚餐由簡家當主廚,其它家就當二廚幫忙

劉董趁這時候在娛樂區架設投影機,傳說中的蚊子電影院要開張了

趁這時候也來將我們已經買很久的暖爐來開箱了~~

滿滿的一桌好料,簡家大廚果然厲害!!

天氣冷,女人家喝的酒,而男人喝的酒就是威士忌啦!!

吃飽飯後,也就是蚊子電影院正式開幕啦!!

 

這一天晚上由於冷氣團發威,感覺晚上的溫度比白天來的更低了,所以早早就去就寢了,雖然沒有帶溫度計也沒有上車去看,但是依據親身體驗的感覺,晚上應該比6度還低了!

還好下午洗溫泉時順便把澡也都洗好了,不然這種天氣在很通風的浴室裡洗澡應該會崩潰吧!! (這一點在我後來去大號的時候獲得驗證了….)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早晨,掌廚的林家同學,簡單的稀飯+小菜

飯後到營地走走,這一天沒有排行程,露營就是要將生活或是工作上一切的紛紛擾擾,或是不愉快都放在公司、放在都市裡,好好享受戶外新鮮的空氣與悠閒的假日時光,珍惜與家人、同學相處的時光,配上漂亮的風景,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!!

因為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,晚上由我們家準備了火鍋,簡單又溫暖,象徵團圓的涵義,也代表我們這一票死黨的情誼可以一直圓滿下去

2012的最後一天來張大合照吧!!!

晚餐後,蚊子電影院又開幕啦!!!

因為今晚要跨年,又加上天氣太冷,很容易會有吃飽睡、睡飽吃的養豬狀況出現,所以準備了2個小遊戲,一方面可以吵一下氣氛,才有跨年熱鬧的感覺,一方面可以暖暖身子。這時巫家也帶著威士忌來探班,剛好一起來玩遊戲。

 

第一個是打氣球比賽,不過不是用手去打,是要用打氣筒將氣打入氣球,讓氣球爆掉,哪一家花的時間最少就是冠軍!!

比賽開始!!

劉董~~ 你是在拜天公嗎?

經過一陣廝殺,打氣球比賽的冠軍就是簡家!! 頒獎!!

第二個遊戲是老少咸宜的黑白配,每家派出三位代表參賽

遊戲結束後,也接近倒數時刻了,不過,跨年時怎麼可以沒有煙火呢?? 沒煙火就不是跨年了…..ㄟ,別擔心,雖然沒有101那麼璀璨又壯觀、耗資千萬的煙火,但是我們有小巧溫馨、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仙女棒


仙女棒寫字

各家合照,留下美好2101的回憶

2013第一次團體大合照慶祝此次跨年趴成功!!! 在新的2013裡,祝福所有的同學、大小朋友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,升官發財賺大錢!!

軒哥哥也寫下2013的祝福

 

 

 

 PS:

是有這麼累嗎?? 每次看到小孩玩得累倒在車上時,看著他們熟睡的臉,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