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露營次數的增加,露營的經驗值也跟著變高了

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直以來,家裡都沒有一個比較正式的淨水器

喝的水都是先裝進Brita淨水壺進行第一道過濾之後,才會倒入飲水機

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離開了讓人幸福的幸福農場後,就驅車前往今天要住的民宿check in,這次的民宿位於梅花湖可是大有來頭喔!!! 

前一陣子才因為一些糾紛而鬧到媒體版面上,其時也是因為民宿主人是一位名人、名作家兼名主持人,這樣大家就知道是誰了吧!!

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我們很愛露營,但是並不代表就不會再去住民宿或是飯店

偶爾也是要換一下口味,來個不用把裝備塞爆車子、不用搭帳篷、野炊,有專人服務,把一切都打點好,只要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旅程,好好享受花錢當大爺的痛快 (好幾張小朋友出走,真的很痛…)

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打從一開始決定玩露營的時候,就很嚮往可以住在那種早起看雲海、看日出,夜晚看滿天星星、拍星軌的營地。

由於剛開始接觸露營,還算是新手,而且可以看到雲海的營地都有一定的高度,所以在裝備還未齊全下,不敢貿然就挑戰。冬天上山怕會太冷,夏天雖然山上比平地涼爽,不過大家都上山避暑,營地反而一位難求。

白金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